曼妥思耶夫司机(狗屎版

人菜瘾还大 进⚡️了:曼妥思耶夫司机

【原创】理想国琐事记录(1)

《理想国琐事记录》是阿泽从一年前开始记录的零碎片段,这些片段有些是关于阿泽在理想国的朋友们的事,有些则是它们和阿泽的聊天记录。


———————————————————


Ш小时候就或许是一个永远都不可能融入社会秩序的人,可长大后的ш只是归于一种被磨砺的状态,以至于它只有在听父母讲起以前的事的时候,才能够知道自己一开始的样子,但却恍若不是亲身经历过的一样。

听ш的母亲说,刚进幼儿园的ш在别的小朋友都在课室午睡的时候,它因为受不了旁边孩子的哭闹,就拽着自己的简易床去一个人都没有的水房午睡。后来,ш屡次逃学,但都被老师拎了回去。

直到有一天,ш趁着校门还没关上的空档,跑到了外面。

它大喊,妈妈。

 

 

Я对我讲,掏耳屎对于它来说是一种冥想和修行,需要仔细地将耳屎一点不落地掏出来,虔诚地放在纸巾上。

Я说,只有这样,它那被琐事挤满了的大脑才能享有片刻的平静。

于是,某天里,Я的挖耳勺有预兆地穿过了它的鼓膜。

Я收获了一半的永恒平静。

 

 

我和у坐在海边,印象中迫近的海浪迟迟都没有打到脚边。我的睡意,我海浪般的睡意干涸了,意识像搁浅的鱼,偶尔抽搐。

у注意到我在编辑这条文字,奇怪我为什么不是在朋友圈的“文字编辑”那写好,就直接发出去,而是在手机笔记里打好再复制粘贴到朋友圈。

朋友圈那一小块编辑文字的地方像个热闹的坝口,洪水不断顶着,我自然地产生一种危险感,因为你知道那股喧嚣是有所指。

悬在背后的剑等同于跳水。

 

 

 

α执意要拿我的红笔。

我斗不过它,它拿过去以后在中指的第二个关节上画了一个眼睛,然后把手摊开又握紧。

我看到那只眼睛也在摊开握紧。

 

 

α和我坐在天台边,脚下就是行驶的车辆。我们各自听着自己的心跳。

我当然很紧张,烟烧到屁股了也没抽一口,脸上早就因为出汗变得油腻腻。

我还在听着自己的心跳,它越来越快,却催促着α开了口。

“你确定要下这个决定?”

我咽了口唾沫,继续听着心跳,却发现找不到了。

“行吧。”α叹了口气,为我的决定感到可惜。我从天台把脚收了回来,看着α。

它说:“欢迎光临。”

 

 

 

评论(3)
热度(5)

© 曼妥思耶夫司机(狗屎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