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妥思耶夫司机(狗屎版

人菜瘾还大 进⚡️了:曼妥思耶夫司机

【吉良老板】罗马病人

⚠️食人癖吉良X绝症老板

⚠食人 xue腥描写

希望你们除夕快乐,身体健康!(在这么喜庆的节日里居然发这么混邪的文 也只有我干得出来(dbq

同样不是那么好看的小短篇 希望各位不要嫌弃Orz


—————————————————


1L 楼主 匿名者K 于 2020-1-24 12:34:50

大家好。

我真诚地征求一个能成为【食材】的人,而我将使出全力将您烹饪成绝美的菜肴供我享用。

前提是,您必须是【自愿】的,因为恐惧、愤怒必然会影响【食材】的风味。届时,您将会前往日本杜王町,来的费用我会全部报销。

愿者私聊。


2L Decajoins 于 2020-1-24 12:35:01

哇!楼主好大胆啊!即使是在暗网,这种明目张胆的帖子果然也只能用匿名发了呢!


3L Pink Floyd 于 2020-1-24 12:35:10

😍是食人狂吗?!喔喔!太刺激了吧?!这个帖子我追定了!


4L Soft Machine 于 2020-1-24 12:35:15

果然暗网就会发生这种恐怖的事啊!好想知道会有谁自愿被吃哦🤔🤔🤔,但这么想想不太可能吧!除非是已经被判死刑的人倒还是有可能自愿。


5L Soft Machine 回复 Pink Floyd 于 2020-1-24 12:35:20

好歹楼主是个有原则的人,要不然可能下一个就是你哦~😂


6L Pink Floyd 回复 Soft Machine于 2020-1-24 12:35:35

怎么可能啊!他又不知道我在哪里......


7L Soft Machine 回复 Pink Floyd 于 2020-1-24 12:35:45

嘛,开玩笑啦,哈哈!


8L 6501 于 2020-1-24 12:36:10

报销车马费......我是不是可以假装答应楼主,然后借机不花一分钱去日本玩玩?想想还是蛮爽的!


9L Decajoins 回复 6501 于 2020-1-24 12:36:25

你要是这么做,绝对会被题主杀死的,好吧......


10L Nue! 于 2020-1-24 12:36:30

我在想这个题主要怎么毁灭证据呢?毕竟一个活生生的人想要蒸发还是很困难的。


.....


滚动的评论还在继续,甚至大有成为热帖的趋势,吉良吉影的鼠标在评论上一条条地带过。


无聊,不过是一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在叽叽喳喳一些无关紧要的话题。


比起这些,吉良吉影更关心他的食材:这个人究竟是什么样的呢?是白种人、还是黄种人,抑或是黑种人;是男的,还是女的?身材是偏瘦还是有肌肉还是偏肥?这些都不知道。此时的吉良吉影有一种拆盲盒的焦灼感,因为你不知道这块食材合不合你意,而一件合心意的食材直接关系到最终出品的口感、吃和闻的味道。


没有,还是没有。


吉良吉影把滚轮拉到了底,最新的一条匿名留言引起了他的注意。


“我们私聊吧。”


 


迪亚波罗仍然看着手里的诊断书,医院嘈杂的人声正在远去,白炽灯白得刺眼,照得迪亚波罗恍惚得好像灵肉分离。


“先生,您清楚了么?”


什么,他在说什么?


例行公事地问候退到了心跳后面,一下一下的鼓动声敲打着迪亚波罗的耳膜和神经,他只看到一声的嘴像鱼嘴一样无声地开开合合。


他到底在说什么?


“先生?”


“啊......我清楚了。”迪亚波罗把诊断书规规矩矩地叠好,揣进衣服口袋里,一脸平静地走出医院。那天的太阳挺好的,照得人心里暖洋洋——除了迪亚波罗。他已经处于一种麻木的状态,如行尸走肉般在街上慢慢地蹭。一切发生地太快,让迪亚波罗根本反应不过来,他又把诊断书掏了出来,展平,又确认了一遍之后,把它撕得粉碎,团成团扔进了垃圾桶。他又往前走了一段路,才在马路边坐下来,掏出了烟。尼古丁稍微把理智拉回了一点,他开始回顾自己的前半生,发现自己总是在充当别人的登上王座的垫脚石,一辈子都是在别人的阴影下活着,更悲惨的是,他身边的人来来去去,却从来没有可以为之停留的人。


烟折断在手中,在短短的半支烟的时间里,迪亚波罗下了一个决定:哪怕是以最卑劣的方式,也要让某个人一辈子都记得自己,深深地侵占对方的血液,从此不分彼此。


这个决定一直搁置着,直到他在暗网看到了吉良吉影发的贴子。


 


迪亚波罗的到来是个雨夜,昏暗的灯光让吉良吉影只看到了他那一头艳丽的粉色长发。迪亚波罗把自己裹得很严实,只露出了那张精致的脸。吉良吉影眯着眼睛想,可这明明还只是五月份。吉良吉影把门打开,招呼迪亚波罗:“请进。”,迪亚波罗不禁打量起这个“食人魔”,发现对方和街上随处可见的上班族并没有太大的区别:规矩的西装三件套,擦拭得一尘不染的皮鞋。虽然稍显瘦削,但长得不赖。迪亚波罗挑眉,实在是难以想象这么一个看起来普通到能随时被世俗裹挟吞没的人,竟然就是那个“匿名者K”。


“我没有想到......只出现在猎奇小说的食人魔居然是你这么一个瘦小的日本人。”


吉良吉影笑了:“我也没想到你是这么一朵艳丽的大丽花。”,他接过迪亚波罗的行李之后,顺带关上了门。“好了,告诉我,你为什么想要我把你吃掉?”,“我生病了,是绝症,没法治。”,吉良吉影倒茶的手一顿:“那可不行,生病的食材肉质不好。你还是请回吧。”,“开什么玩笑?!”迪亚波罗急了,伸手去抓吉良吉影的肩膀,又突然间像烫手那样收了回来。吉良吉影听到身后传来布料摩擦的声音,“喂!你在干什——”,回过头去的吉良吉影怔住了。


太美了。


迪亚波罗一丝不挂地站在吉良吉影的面前,此时的迪亚波罗在吉良吉影的眼中就如诞生于贝壳之中的维纳斯那般美好。苍白的皮肤细嫩光滑,缠绕在手臂上黑色的纹身,更衬得迪亚波罗的皮肤白如雪。其实,他并不是吉良吉影想象的那样瘦弱,甚至可以说得上是精壮。吉良吉影的目光贪婪地舔舐着那些起伏转折的线条,从涂着黑色唇釉的丰满嘴唇下移到微微泛着粉的脚趾尖。


“怎么样?还满意么?”,迪亚波罗向来对自己的魅力很有信心,在吉良吉影呆直的目光中,得意地转上一圈之后,迪亚波罗赤条条地把自己摔进沙发里。吉良吉影咽了口唾沫,而后鼓起掌来:“相当满意。”,吉良吉影把一条毛巾递给迪亚波罗。


“去洗澡吧,我希望我的食材时刻保持清洁。”


对于吉良吉影的称呼,迪亚波罗并不开心,他一把扯走了吉良吉影手里的毛巾,走进了浴室里。把红色按钮拧到红线处,热水就洒了下来。在蒸汽中,迪亚波罗把额头抵在冰凉的瓷砖上陷入沉思。


说不害怕是假的,一切都即将在恍然之中结束,横跨亚欧大陆就为了送到一个陌生人嘴边当晚餐终究还是过于惊奇得像个供人饭后消遣的猎奇新闻。就像是自己的人生,浑浑噩噩地过了一辈子,求得的解轻飘的像个笑话。


洗澡时间很快结束,吉良吉影礼貌地敲了敲浴室门:“先生,时间很快就到了,你洗好了么?”


“嗯。”


迪亚波罗下身围着一条浴巾就出来了,“你比我想象中的镇定,这很好,紧张会让肉质僵硬……”迪亚波罗看着料理台上刀的白色反光,突然打了个冷颤,这一系列小动作被吉良吉影尽收眼底:“先生,我给你拿套衣服。”,其实迪亚波罗并不冷,但他没有阻挠吉良吉影走进卧室的脚步。


上一次有人关心我是什么时候呢?事情已经遥远得记不清了。最终死在一个温柔的人手里,貌似也不错……


之后,迪亚波罗就在吉良吉影家住下了。每天吉良吉影都会用面包机雷打不动给迪亚波罗做一个三明治当早餐,迪亚波罗总是趁着吉良吉影上班之前,在餐桌上追问吉良吉影,他打算什么时候杀死自己,但吉良吉影总是说,不到时候。这让迪亚波罗很气恼,因为这让他觉得自己像一个等候行刑官发令的罪犯。拉长的时间擀平了对死亡的恐惧和彷徨,只剩下独立于日常生活之外的无措,以及麻木。


这天,吉良吉影休息,是难得的周末休息时光,他特意做了一大堆菜作为周末和迪亚波罗人生的结束。迪亚波罗看着满桌的佳肴出神,自己还有十几分钟就要丧命的事实不真实地像是电视连续剧。


“先生、先生?”吉良吉影的声音把迪亚波罗的思绪拉回到这一间小小的单身公寓,“去换套衣服吧。”吉良吉影的西装套在迪亚波罗身上,显得稍微小了点,但总体来说还称得上合适。吉良吉影领着迪亚波罗在餐桌边坐下,接着拿起一支针筒:“等下我会把100ml空气注入你的静脉当中,过个五分钟你就会因为空气栓塞死亡。”


“能不能稍微等一下,我有些事想要问你”,迪亚波罗叫停了吉良吉影的手,直直地望向吉良吉影灰蓝色的眼睛:“你会记得我吗?”


你会记得我吗?


这句话在吉良吉影后来想起来的时候都惊叹着不可思议,迪亚波罗那浮动着碎光的眼睛看起来就像是一口深不可测的枯井中,飞出一只纯白的蝴蝶那般充满希翼。


“当然,你是我的第一件食材,什么都是第一次......这是有纪念意义的。”


“被你吃掉,我就、我就能活在你的血液里,是吧?!”


吉良吉影点头,“理论上是的。”,他拿着针管又朝前走了一步,“对了,你可以选一把刀。”


“这是出于对食材的尊重。”


迪亚波罗的指尖略过台面上的刀,停留在了一把小巧的短刀上,“就这把了吧。”,吉良吉影点点头:“眼光不错。这是把日式手工牛刀,黑檀手柄被削成八个面,能很好地适合配合手的各个动作。这是把好刀,配得上你。”吉良吉影转身打开了蓝牙音响,一首柔和的钢琴曲顷刻流淌而出,迪亚波罗模模糊糊地想起,這首好像是德彪西的《月光》。“我喜欢在做点什么的时间听点音乐,希望它能让你放松一些。好了——你还有什么想说的么?”


“......没有了。”


“对了,先生。我还没问你的名字呢。”


“迪亚波罗。”


“那么,迪亚波罗——晚安。”


迪亚波罗最后看到的是吉良吉影那如纸糊的温和到可怖的表情,难以想象这样的魔鬼究竟在这温和之下掩藏了什么。他甚至还没仔细去想,吉良吉影就把针头插进了蓝色的血管里。迪亚波罗先前从没想过一管空气能有这么大的威力,随着针管刺入皮肤的刺痛,他起先感受到的是在四肢奔走的疼痛,伴随着呕吐、恶心,以及全身的剧烈抽搐。本能让迪亚波罗想要抓紧什么,但终于那只颤抖的手在距离吉良吉影裤管还有几厘米的时候,颓然软了下去,不动了。吉良吉影目睹了一个生命从挣扎到逝去,他为此已准备了大半辈子,突如而来的成功一下子砸昏了他的头脑。吉良吉影喘着粗气,几乎是兴奋得难以抑制地颤抖着手去伸到迪亚波罗的鼻子下面,如他所愿,迪亚波罗已经没有鼻息了。


哈.......哈......,终于要实现了.......!!终于能做出一道完美的菜了!这才是今晚餐桌上的主角!!


吉良吉影战栗地头皮发紧,近乎颅内高潮,他小心翼翼地抚过迪亚波罗渐渐变凉的尸体,生怕玷污了这份美好。他用手指戳着迪亚波罗身上的各个部位,喃喃着这些地方都适合哪些做法,终于吉良吉影选中了迪亚波罗的三角肌。“刺身不错。”吉良吉影把迪亚波罗抱进浴室,抽出那把迪亚波罗之前选的牛刀,默念着肌肉的纹理,接着顺着纹理切了下去。一个鲜红的口子咧开来,含着鲜血,像是老恐怖片里滑稽地吐着假血的一张大嘴。血腥味一下子在浴室里爆开,吉良吉影忍不住捂住了口鼻。创面又扩大了些,直到整块肉从肩胛骨上剥离下来。


他起身,回头看了一眼趴在地上的迪亚波罗,关上了浴室门。


厨房纸巾按压着带皮的肉块,吸走上面的血沫,迪亚波罗的毛发并不浓重,吉良吉影只是拿喷火枪把上面的绒毛烧掉就直接切片了,手起刀落,把肉块片成只有几毫米的薄片,接着在黑色的瓷盘上摆成一朵花。一层层半透明的薄片堆叠出一朵花儿来,一层层加深的肉色之下透着的,是底下的黑,任谁都会觉得这是品相极好的生鱼片:嫩滑可口,有嚼劲的同时又不适绵软;配上芥末加酱油,杀菌的同时又能起到祛腥的作用。


吉良吉影几乎是含着热泪吃下了第一片肉片,他颤抖着筷子把肉片泡进了芥末酱油里,嫩白的肉片就染上了棕褐色。吉良吉影在深吸一口气之后,把肉片放进嘴里,左右两边牙齿轮流着彻底把肉片咀嚼到软烂,他几乎是不忍咽下,舌苔尽可能地张开吸收肉片的味道。


“啊......”,吉良吉影鼓着腮帮叹息了一声,眼泪就淌了下来,流满两腮。


啊啊——这么完美的食材能被我专一地,这一生,足够了——这么美丽的人,能为我所拥有,和我的血液同在,足够了!真的让人狂喜!这绝对是能记入日记本的一天!!!


“叮——”,这时,一个声响打破了吉良吉影的陶醉,面包机弹出了两块而不是一块面包。


评论(6)
热度(21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曼妥思耶夫司机(狗屎版 | Powered by LOFTER